第07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保安员月最低工资标准为2400元
邮政职工“定格”美景切磋技艺
密云工会干部冒雨为劳模送温暖
农民工之家阅览室“一座难求”受追捧
通州商资职工 参观五年成就
航天二院203所领导干部接受廉政教育
中建二局装饰公司技能赛献礼十九大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7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二局装饰公司技能赛献礼十九大

 

本报讯(记者 马超 通讯员 郭松林)10月18日,中建二局装饰公司第四项目部举办了“人造岗石铺贴”劳动竞赛,献礼十九大。

10月份,由项目部劳动竞赛领导小组组织制定了考核办法,检查、督促、跟踪劳动竞赛的进展情况,各劳务队施工班组铆足干劲,掀起了“赛进度、赛质量、赛水平、赛贡献”的高潮,切实做到了安全文明,高效施工。最终劳动竞赛领导小组组织综合评比,召开表彰大会,并对在竞赛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给予表彰奖励。

此次劳动竞赛充分调动和发挥了参建施工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项目部安全优质且高效圆满的完成施工生产任务。项目部将继续积极开展劳动竞赛,建立激励机制,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激发项目部劳务队伍的活力。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