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保安员月最低工资标准为2400元
邮政职工“定格”美景切磋技艺
密云工会干部冒雨为劳模送温暖
农民工之家阅览室“一座难求”受追捧
通州商资职工 参观五年成就
航天二院203所领导干部接受廉政教育
中建二局装饰公司技能赛献礼十九大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九大开幕当天
密云工会干部冒雨为劳模送温暖

 

本报讯(记者 王路曼) 18日上午,刚刚观看完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下午,密云区总工会主席何丽娟就带领工会干部冒雨慰问四名患有大病的劳模和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会议精神,把党的温暖送到职工手中。

何丽娟一行第一站来到全国劳动模范、密云区东邵渠镇西邵渠村党支部书记赵青山家中。据了解,最近两个月,赵青山曾因心梗先后两次住院治疗,花费医疗费用18万余元。但刚刚出院不久,赵青山一点都闲不住,马上就投入到工作当中来,面对工会组织送来的温暖与慰问,赵青山万分感谢,他接过区总工会送来的两万元慰问金后表示,“感谢党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关注,身为基层党支部书记,我时刻记着自己在党旗下的宣誓,将继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好基层村集体的带头人。”

何丽娟说,劳模是时代的领跑者,是社会的财富,关心和关注劳模是工会组织的重要工作之一。接下来,密云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做好劳模体检和疗休养工作,更新体检内容,持续关注劳模们的身体健康。

当天,除慰问大病劳模外,密云区总工会还先后慰问了符合《密云区职工专项帮扶资金管理办法》救助范围的因病致困职工。

据了解,从2014年开始,密云区总工会投资100万元加入北京市温暖基金,对该区工会会员本人患重大疾病、享受医疗保险、政府医疗救助、北京市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后,仍难以维持生活的,依据其自付医药费用金额及家庭困难程度,经审核后给予2000—10000元的一次性救助。截至目前,2017年的救助人数已达到85人,慰问金额达88.32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