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保安员月最低工资标准为2400元
邮政职工“定格”美景切磋技艺
密云工会干部冒雨为劳模送温暖
农民工之家阅览室“一座难求”受追捧
通州商资职工 参观五年成就
航天二院203所领导干部接受廉政教育
中建二局装饰公司技能赛献礼十九大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7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7至2018年度保安服务行业工资集体协商完成
保安员月最低工资标准为2400元

 

本报讯(记者 余翠平)“工资集体协商给了保安员很好的保障,对保安员队伍的稳定将起到十分重大的作用!”为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北京市保安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前期深入广泛开展调研,于16日组织召开了2017至2018年度保安服务行业工资集体协商会议。

会上,治安管理总队政委、保安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李宝刚带领的职工方协商代表与北京保安协会秘书长张林带领的企业方协商代表就协商议题进行研讨。最终,经会议审定,就工资支付办法、工时计算方法、最低工资标准、职工教育培训和职工权益保障等五个方面达成共识,提出了2017至2018年度保安员每月2400元的最低工资标准。

“作为守护首部平安的一支重要力量,保安群体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但是保安的流动性还是比较大的,工资集体协商对保安员的权益将起到非常大的保障作用,从另一个角度来讲,保安群体稳定了,那么保安公司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也将更有保障,这是一个双赢的结局。”职工方协商代表说。

当天,市政法卫生文化工会、市总工会权益工作部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做了具体指导。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