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保安员月最低工资标准为2400元
邮政职工“定格”美景切磋技艺
密云工会干部冒雨为劳模送温暖
农民工之家阅览室“一座难求”受追捧
通州商资职工 参观五年成就
航天二院203所领导干部接受廉政教育
中建二局装饰公司技能赛献礼十九大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天二院203所领导干部接受廉政教育

 

本报讯 (通讯员 娄文)近日,航天科工二院203所纪委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重要岗位人员共130余人参观了二院警示教育基地“坚定理想信念情怀,坚守使命底线担当”专题教育展。

此次展览分形势政策区、案例警示区、工作展望区三个部分。包括科工集团公司和二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举措,解析国有企事业单位和发生在集团、二院身边党员领导干部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等。

此次参观对党员干部职工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大家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念,坚守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航天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