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开始摸底共享单车需求量
16位名师周末齐聚红领巾公园
新生入托入学须查预防接种证
北京工美集团打造黄金创意空间
顺义将现“星空”图案菊花海
延康路11月底前完成提级改造
矫治所为未成年犯举办成人礼
延庆拆除80余块山寨路牌
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教学楼启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9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延庆拆除80余块山寨路牌

 

本报讯(记者 马超 通讯员 李丹 王亚萌)记者昨天从延庆区市政市容委了解到,今年8月,延庆区对全区道路路牌进行了筛查治理,共拆除了山寨路牌80余块。

据了解,这些山寨路牌未经任何部门备案审批,随意悬挂在灯杆或交通标识杆上极易分散司机注意力,具有很大的交通隐患,由于字体和颜色极容易混淆正常城市路牌,严重破坏了城市景观环境,必须对其进行治理并拆除。

截至8月25日,延庆区市政市容委牵头城管执法局、旅游委、各乡镇街道等属地部门进行了多次执法行动,清理了包括八达岭快速路、延康路、延琉路、滨河南路、沈韩路及庆隆街等城市主要道路上违规设置的山寨路牌80余块。

目前,集中治理行动已结束,但遏制山寨路牌工作还在持续开展中,各街乡镇属地部门根据各条道路两侧山寨路牌的反弹现象,制定长效管控措施,加强属地环境管理力度,提高对山寨路牌的巡查频次,做到不定期、不定次随时检查和抽查,一经发现立即拆除。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