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开始摸底共享单车需求量
16位名师周末齐聚红领巾公园
新生入托入学须查预防接种证
北京工美集团打造黄金创意空间
顺义将现“星空”图案菊花海
延康路11月底前完成提级改造
矫治所为未成年犯举办成人礼
延庆拆除80余块山寨路牌
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教学楼启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9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6位名师周末齐聚红领巾公园

 

本报讯(记者 任洁)“师爱无尘”北京教师节庆祝活动将于本周末在红领巾公园举办。记者昨天获悉,届时将有十大项目供家长和学生体验,其中16位名师将亲临现场为家长答疑解惑。

这16位提供义务咨询的名师包括八一学校副校长刘荣铁、十一学校生物特级教师王春易、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语文特级教师邓虹、景山学校语文特级教师周群等,涉及各学段和学科。黄城根小学校长麦峰、朝师附小校长齐振军将在现场为家长支招,如何管理小学生情绪,以及家长做哪些事才能与学校教育保持一致。青年教师可以到“名师沙龙”,聆听北师大教育学部教授余凯等4位教育大咖所讲的“教师如何在师生关系中把握自身职业角色”。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