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开始摸底共享单车需求量
16位名师周末齐聚红领巾公园
新生入托入学须查预防接种证
北京工美集团打造黄金创意空间
顺义将现“星空”图案菊花海
延康路11月底前完成提级改造
矫治所为未成年犯举办成人礼
延庆拆除80余块山寨路牌
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教学楼启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9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顺义将现“星空”图案菊花海

 

本报讯(记者 边磊)“星空”、“银河”、“十二星座”符号图案的大片菊花海出现在顺义……9月9日,北京国际鲜花港秋季菊花展将正式启动,此次菊花展以“老北京·新京韵”为主题,至10月29日结束,历时51天。

本届室外展种植面积近10万平方米,40多个花卉品种,主要以不同品种的千头菊,搭配各色菊科花卉为主。个别区域以“星空”“银河”等抽象图案为主题,通过“十二星座”符号图案,增加游客的趣味性和互动性。本届室内展分为精粹·京韵、红墙·古都、非凡·时尚、金鸡报喜四大区域,以北京丰富的历史底蕴,展现不同时代的首都风貌。

活动期间,园区还将举办一场盛大的“亲子游园会”,引入35项老北京、新北京的童年游戏,通过跳房子、滚铁环等经典游戏和高空隧道、指压板闯关等当代热门游戏的混搭,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童年体验。

于佳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