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最大的梦想 是光大传统曲艺”
太庙古筝基础培训班结课
《春风十里,不如你》
全国街舞联盟 专题研讨班举行
《少林问道》
“带本书给家乡的孩子”为爱出发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少林问道》

 

7月18日19:30

央视电视剧频道

电视剧《少林问道》由《人民的名义》中“育良书记”张志坚、当红小生郭京飞、周一围主演,著名导演傅东育执导。

《少林问道》剧情以程闻道一家被灭门、身负血海深仇为起点,讲述了一段关于少林、关乎爱恨情仇的故事,描述了僧、将、儒之间的纠葛,把道义、情义、仁义、禅意融合其中,让人体会其中道理。该剧除了故事情节之外还客观呈现了明朝时期的社会风貌和世俗民情,尊重历史还原真实少林精神,是一部“儒、释、道”为一体的至雅至善大剧。

于彧 整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