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最大的梦想 是光大传统曲艺”
太庙古筝基础培训班结课
《春风十里,不如你》
全国街舞联盟 专题研讨班举行
《少林问道》
“带本书给家乡的孩子”为爱出发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庙古筝基础培训班结课

 

本报讯(记者 白莹)为期十周的古筝基础培训班于7月16日结束。此项培训是北京市职工文化艺术发展助推计划培训项目之一,本期培训班共招收基层工会选派学员83人。

该班自4月22日开班以来,在东方乐团年轻演奏家的悉心指导下,演奏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学员们通过学习掌握了古筝历史概述、技巧变革、古筝结构、演奏技法,并且学习演奏了《沧海一声笑》《大长今》《茉莉花》等初级曲目。

此次培训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了工会工作者对古筝的认识和演奏水平,对提高广大职工的艺术素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培训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