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悟空传》
“心连心”走进张家口
国家大剧院 多部儿童剧欢乐消夏
音乐会纪念全民抗战
《青禾男高》
故宫举办 “一带一路笔墨传情”展览
80余幅作品重温抗战历史
兴谷街道千余居民 观看总工会文艺演出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故宫举办 “一带一路笔墨传情”展览

 

本报讯(记者 盛丽)7月6日,“一带一路笔墨传情——弘扬丝路精神谱写美丽篇章”展览在故宫午门东雁翅楼展厅开幕。

本次展览汇集了刘大为、尼玛泽仁、蒋威、郭怡琮、孙志钧、程振国、张复兴、王梦湖、吴团良、师恩钊等10名著名画家的40余件优秀作品,以“一带一路”为创作主题,展出作品兼有工笔、写意,题材包括山水、花鸟、人物。

展览作品按内容划分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多位画家联合创作的长卷,主要是刘大为、蒋威、程振国、王梦湖、张复兴联袂创作的80米长、1.9米高的《敕勒青城图》。二是以体现“一带一路”中国沿线各地域风土人情的写生、创作作品。三是以体现“一带一路”沿线中亚各国风采的写生、创作作品。

据了解,本次展览不单独售票,展期将持续至7月26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