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悟空传》
“心连心”走进张家口
国家大剧院 多部儿童剧欢乐消夏
音乐会纪念全民抗战
《青禾男高》
故宫举办 “一带一路笔墨传情”展览
80余幅作品重温抗战历史
兴谷街道千余居民 观看总工会文艺演出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7年7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悟空传》

 

导演:郭子健

7月13日

电影《悟空传》根据今何在同名小说改编,由郭子健执导,黄建新监制,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杨迪联袂主演。该片讲述了在大闹天宫的五百年前,未成为齐天大圣的孙悟空不服天命,向天地诸神发起抗争的故事。

这不是西游记的任何章节,这是悟空的故事。彼时孙悟空还不是震撼天地的齐天大圣,他只是只桀傲不驯的猴子。天庭毁掉他的花果山以掌控众生命运,他便决心跟天庭对抗,毁掉一切戒律。在天庭,孙悟空遇到不能爱的阿紫、一生的宿敌杨戬、思念昔日爱人阿月的天蓬,他们的身份注定永生相杀。

悟空不服,他再次挥动金箍棒,要让这诸佛都烟消云散。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