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悟空传》
“心连心”走进张家口
国家大剧院 多部儿童剧欢乐消夏
音乐会纪念全民抗战
《青禾男高》
故宫举办 “一带一路笔墨传情”展览
80余幅作品重温抗战历史
兴谷街道千余居民 观看总工会文艺演出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大剧院 多部儿童剧欢乐消夏

 

本报讯(记者 张江艳)盛夏炎炎,暑期来临,国家大剧院策划安排上演多部儿童剧,开启小观众们的暑期欢乐艺术之旅。

中国福利会儿童艺术剧院儿童剧《蓝蝴蝶》与《泰坦尼克号》即将分别于7月11日至12日、14日至15日亮相国家大剧院。《蓝蝴蝶》讲述了留守儿童对父母的思念和对爱的渴望。《泰坦尼克号》用泰坦尼克号为载体,描绘的是猫和老鼠这一对天敌在灾难面前的选择。7月16日至17日,江苏省木偶剧团《嫦娥奔月》即将亮相,以传统木偶剧的形式上演中国的古老传说。7月23日至27日,北京儿童艺术剧院《你看起来很好吃》将欢乐呈现。

国家大剧院北京喜剧院也有两台精彩儿童剧将于8月呈现。8月11日至13日,加拿大现代舞装置剧《26个字母》将带来一场充满互动和教学意义的字母启蒙课。18日至20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将上演童话剧《小蝌蚪找妈妈》。在2017国家大剧院国际戏剧季的“儿童启迪”板块中,西班牙幽默肢体剧《神奇的纸莎草》与英国儿童剧《老虎来喝下午茶》也将陆续登上小剧场舞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