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悟空传》
“心连心”走进张家口
国家大剧院 多部儿童剧欢乐消夏
音乐会纪念全民抗战
《青禾男高》
故宫举办 “一带一路笔墨传情”展览
80余幅作品重温抗战历史
兴谷街道千余居民 观看总工会文艺演出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心连心”走进张家口

 

本报讯(记者 赵思远)7月6日下午,由北京市委宣传部、河北省委宣传部、张家口市委、张家口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电视台、河北电视台、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宣化区委、宣化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21届“京张心连心”大型文艺演出在张家口市宣化区黄羊山文化园内浓情上演。

此次文艺汇演旨在全面展示京张两地人民对美丽生态的呼唤和对幸福生活的传扬,同时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携手办奥、张家口建设国家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等。本次演出由京张两地演员共同演绎。

文艺汇演随着歌手庞龙的《乌苏里船歌》拉开帷幕,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既有郑绪岚、耿莲凤、石头、白雪等明星的悉数加盟,又有王河湾挎鼓、玛瑙雕刻等极具当地特色的民俗演绎、手艺展示,还有两地演员共同合作的书法、朗诵等多种形式的“混搭”。15个精品节目、两个小时的演出让在场所有观众享受到一场高品位、高规格、精彩纷呈的文艺饕餮大餐。

“京张心连心”文艺演出已经连续成功举办21届,架起了京张两地沟通的桥梁,掀起了京张两地合作交流的新高潮。“京张心连心”以文化为纽带,已经成为展示张家口形象的窗口,见证京张两地合作、交流、发展。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深入,京张携手筹办冬奥会进入关键期,京张高铁建设如火如荼,京张两地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更深一层、更进一步助力冬奥会筹办工作。

赵思远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