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法国MND集团助力冰雪设施制造国产化
本市拟再次取消一批证明事项
本市提前完成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
36名二战博物馆馆长“共话和平”
卢沟桥事变八十周年研讨会在京举行
京张高铁官厅水库特大桥后年底通车
全市首家街道级党员培训中心成立
市救灾捐赠中心携社会组织爱心援助
朝阳区表彰教育教学成果奖得主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首家街道级党员培训中心成立

 

本报讯(记者 唐诗)近日,石景山区五里坨街道党员教育培训中心正式揭牌成立,这是全市成立的首家街道级党员教育培训中心。中心能容纳80人同时学习,9月份开始首期培训。

据悉,该培训中心教学地点设在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室面积100平方米,配有全套多功能教学设备,能满足80人同时学习,将重点承担五里坨街道机关党员干部、区街两级党代表、各个基层党组织的六大轮训培训任务。参训学员每年培训12个学时以上并考核,合格将予以结业,每期培训还将评选优秀学员。同时,针对不同的目标人群,培训中心将设立专属的学习计划。首期培训将于9月份正式开始,今后还将考虑向辖区外单位开放。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