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法国MND集团助力冰雪设施制造国产化
本市拟再次取消一批证明事项
本市提前完成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
36名二战博物馆馆长“共话和平”
卢沟桥事变八十周年研讨会在京举行
京张高铁官厅水库特大桥后年底通车
全市首家街道级党员培训中心成立
市救灾捐赠中心携社会组织爱心援助
朝阳区表彰教育教学成果奖得主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市提前完成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

 

本报讯(记者 孙艳)按照北京市本年度清洁空气行动计划任务措施,今年本市将再完成4000蒸吨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实现市域范围内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基本清零。昨天,市环保局发布,截至6月底,本市已完成1542台、4235蒸吨的燃煤锅炉改造,提前完成了全年确定任务量。

除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外,今年本市要完成1万蒸吨燃气锅炉低氮改造任务,督促燃气锅炉业主单位氮氧化物达标排放;实现朝阳、海淀、石景山全区和南部四区平原地区基本无煤化,在农村地区完成700个村庄煤改清洁能源工作。

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市高度重视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工作,各区自我加压,不仅对任务要求的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实施改造,还将具备改造条件的10蒸吨以上的大锅炉纳入改造范围。截至6月底,全市共有9699蒸吨燃煤锅炉进入在施阶段,其中已完成4235蒸吨,提前完成了今年任务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