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启动游泳场馆电子风险预警
追索物业费案物业公司超九成胜诉
本市实施绿色旅游饭店新标准
本市严查违法私接自来水管线
魏公村棚改居民将告别老旧小区
电网升级改造 村民用上“放心电”
首师大今年在京招生1800人左右
门头沟军庄食药所入工地查食品安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网升级改造 村民用上“放心电”

 

本报讯(记者 边磊 通讯员 石悦)“现在好了,村委会为我们安装了新电表,还换了新线杆和线,好看又安全,真是为群众办了件大好事!”昨天,家住顺义区仁和镇北兴村的村民李国成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以前北兴村陈家园子附近架设的主体线路低矮且不规整,居民用电普遍存在绝缘体老化、线路凌乱、私拉乱接、电表不规整等现象,存在很大的用电和消防安全隐患。北兴村村委会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专门投资13万元,并聘请电力设施工程队施工人员利用2天时间,对陈家园子主体低压线路及通往各户电表的老旧线路统一进行了更换。为55户村民重新安装了新式电表、漏电保护器、空开等装置。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配电网改造升级,陈家园子的供电能力也将大幅提升,满足居民生产、生活用电需求。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