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洪波 难为“无米之炊”
京津冀健身毽高手 钻石球场打擂
密云5万职工参与健步走
平谷百名职工走出健康
电力医院职工运动会展风采
德胜职工扮“疯狂动物” 上场竞技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7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胜职工扮“疯狂动物” 上场竞技

 

本报讯(记者 陈曦)近日,德胜地区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来自德胜街道辖区企业工会、社区联合工会、楼宇联合工会的近600名职工组成了35支代表队同场竞技。除了赛场上的竞争,引入社会组织对活动进行专题策划也让职工体会到了更多的趣味。

记者了解到,此次运动会由德胜街道总工会主办,西城区睦邻社会工作事务所承办。各代表队以团体为单位参加各项比赛,赛事分为趣味团体比赛项目和趣味个人比赛项目两部分,共计16个单项。其中不乏疯狂动物城、旋转足球、赶“猪”跑等趣味竞赛项目。

在疯狂动物城比赛项目中,参赛队员需身着特制服装及“大脚”,模拟各类小动物,按照既定比赛路线进行竞速接力比赛。新颖独特的项目,引得参赛选手和观众们笑声不断,纷纷用手机拍下这趣味的场面。

“常规的竞技体育项目,我们都不敢参与,但是这类趣味赛事却满足了我们在赛场上一展身手的愿望。不仅如此,趣味项目的比赛形式与常规的竞技体育项目相比较,弱化了比赛竞争的压力,更多是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北京汉腾格里影视代表队领队林爱珍说道。

德胜街道总工会主席陈洪祥表示,引进社会组织参与到工会特色服务项目的策划和执行过程,不仅能使活动项目更具专业性,最大限度地实现活动组织的预期目的和效果,同时也能减轻街道工会工作者的工作压力,从而集中精力提升工会业务工作服务质量,并为会员职工、会员企业谋划更多更好的服务。

据了解,职工趣味运动会是街道总工会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全面提升职工体质,增强工会凝聚力、吸引力、向心力为目的所打造的一项品牌活动。明年,街道总工会还将举办第二届地区职工运动会,届时将吸收不同行业、不同领域更多的会员职工参与进来,将“德邻计划”真正落实到行动中,增加比赛项目增强组织能力,更好地为辖区会员职工提供极具工会特色的高质量服务。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