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洪波 难为“无米之炊”
京津冀健身毽高手 钻石球场打擂
密云5万职工参与健步走
平谷百名职工走出健康
电力医院职工运动会展风采
德胜职工扮“疯狂动物” 上场竞技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津冀健身毽高手 钻石球场打擂

 

本报讯(记者 刘欣欣)5月6日上午,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钻石球场内人声鼎沸,叫好声不断,由奥运村街道主办的民间奥林匹克体育大赛之京津冀健身毽大赛正在举行。这一天,来自河北、天津、北京三省市的36支健身毽表演队在德约科维奇、纳达尔等网坛巨星挥洒过汗水的场地展开了一场健身毽对决。

比赛现场,每支参赛队围成圆圈,相互配合接踢毽。赛场上,这些来自民间的踢毽高手技术娴熟,屡出新招,毽子在每位选手脚上上下翻飞却不落地。每当他们完成一个高难度动作,就会博得阵阵喝彩声。而有时,当大家认为毽子会落地,选手却以出人意料的方式救起,钻石球场内立刻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的评分标准为着装统一,男女搭配。即上场队员应统一着装,队员男女不限,倡导男女混搭配合。动作则倡导新颖,除前踢后打左右拐外,类似剪刀、拉燕、旋打、缠绕等动作也可尽情展示,花样完成的数量和质量同等重要。而在配合上,则倡导默契、均衡流畅、收放自如,尽量减少掉毽。绝活绝技更会得到加分。

据介绍,奥运村街道民间奥林匹克体育大赛之京津冀健身毽大赛是奥运村街道组织的第三届健身毽比赛。本届比赛规模进一步扩大,不仅参赛队伍增加到36支,而且吸引了来自天津、河北的踢毽爱好者参与。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