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副中心22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暖心举措服务市民祭扫
昌平新城东区2030年将初步建成现代化新城
“桃花观赏季”西郊线开启重联模式运营
市区两级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实现全覆盖
上接第1版
朝阳将打造全国互联网3.0产业高地
2023年北京体育中考调整为合格考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桃花观赏季”西郊线开启重联模式运营

 

本报讯 (记者 盛丽) 记者昨天从北京公交有轨电车公司了解到,为了方便市民和游客前往颐和园、国家植物园、香山公园踏青赏花,本周起,西郊线开启“桃花观赏季”运营模式。西郊线全部采用重联列车模式运营,每日上线8组列车,最小间隔5分钟,最大运力5600人次/小时。

该线路每日安排重联热备车,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增开临客。客流高峰日,北京公交集团还在巴沟站A出口设置应急临时摆渡车。此外,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开启“出站免检”模式,乘客出站时无须刷卡、刷码直接出站。“出站免检”模式下,使用一卡通乘车乘客在30日内再次乘坐轨道交通时,进站时扣除上次乘车费用。

为了应对组团客流,西郊线在万安、国家植物园等旅行团集中的站点,采取设置团队集结点、开设团队通道、集中快速购票等方式,缓解高峰客流进站压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