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荣誉皆过往 拼搏再出发
全国财贸轻纺烟草行业暨上海市职工书画展开幕
“三军过后尽开颜”
体验冬残奥会项目 感受拼搏精神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3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财贸轻纺烟草行业暨上海市职工书画展开幕

 

本报讯(记者 白莹)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产业职工正能量,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联合上海市总工会共同举办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全国财贸轻纺烟草行业暨上海市职工书画展,近日在上海市工人文化宫开幕。

此次展览作品由参加全国财贸轻纺烟草系统职工诵读和书画大赛的165件书画作品,和上海市64件职工书画作品共同组成,涵盖了书法、绘画、篆刻等。参展作品紧扣时代主题,充分展现了财贸轻纺烟草行业广大职工和文艺爱好者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展览为期一个月。

2022年7月,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联合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国财贸轻纺烟草系统职工诵读和书画大赛。大赛共收到37家省级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中央企业工会和行业协会报送的参赛作品共926件,并通过“学习强会”平台,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展示,浏览量达201万人次,职工投票153万人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