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地铁昌平线南延一期开通试运营
朝阳上市公司总数增至142家
昌平区今年续建开工97个重点项目
延庆奥林匹克园区迎来最大客流
亲子家庭 庆团圆
顺义尹家府将建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
吃碗元宵 圆圆满满
上接第1版
甘家口街道邀请市民制花灯、吃汤圆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延庆奥林匹克园区迎来最大客流

 

本报讯 (记者 马超) 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之际,延庆奥林匹克园区迎来开园以来的最大客流,近日单日到访游客近4000人,不少游客在雪车雪橇中心参加了钢架滑行体验,近500人入住冬奥村酒店。

充满冬奥元素和节庆氛围的园区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冰雪爱好者和普通游客前来感受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在冬奥会一周年之际,园区邀请冬奥运行保障人员,重回延庆赛区、重温赛事记忆。据了解,为应对大客流量,国家高山公司提前筹划,调配部室职工支援一线,及时调整园区运营时间,加强秩序维护和分流引导,密切协作配合,全力确保园区平安有序。下一步,园区将加大力度维护升级软硬件,做足准备迎接更大客流,为游客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旅游新体验,使冬奥场馆成为能够持续造福民众的优质资产。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