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社区互助小蓝箱”满足市民用药需求
本市发布2022年第三批保障性住房建设筹集计划
市文旅局联合高德地图发放千万元出行补贴
本市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主题宣教活动落幕
文化志愿者“送福到家”活动走进北京站
快乐迎新春
第九届“阅读之城”请读书目展亮相首图
颐和园将举办迎春文化展览
本市将建3个综合检查站 预计上半年开工
密云将开展生物多样性摸底调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九届“阅读之城”请读书目展亮相首图

 

本报讯 (记者 盛丽) 近日,由首都图书馆、北京市图书馆协会、北京市各区图书馆共同主办的“悦读阅美——2022年请读书目”主题展亮相首都图书馆B座二层引航厅。《一日三秋》等30种图书作为“阅读之城”图书推荐活动评选出的“2022年请读书目”在现场展出。

本次展览是第九届“阅读之城”图书推荐活动的成果展示。经过社会大众的广泛参与与多位文化学者两轮评选,再结合多家书业机构排行榜,最终形成了这份“2022年请读书目”。借助北京市公共图书馆的广泛影响力,该书目将以主题展览、文化讲座、图书专架等多元形式在全市范围进行推广。展览详细介绍了“2022年请读书目”并配有实体书籍供读者翻阅。

首都图书馆还为读者提供了在线观展渠道,可登录阅读之城官方网站进行观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