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社区互助小蓝箱”满足市民用药需求
本市发布2022年第三批保障性住房建设筹集计划
市文旅局联合高德地图发放千万元出行补贴
本市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主题宣教活动落幕
文化志愿者“送福到家”活动走进北京站
快乐迎新春
第九届“阅读之城”请读书目展亮相首图
颐和园将举办迎春文化展览
本市将建3个综合检查站 预计上半年开工
密云将开展生物多样性摸底调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市发布2022年第三批保障性住房建设筹集计划
8个项目已开工 房源共计8083套
 

本报讯 (记者 盛丽) 市住建委、市发改委、市规自委近日联合发布《关于发布2022年全市第三批保障性住房建设筹集计划的通知》。记者了解到,去年第三批保障性住房中已有8个项目开工,房源共计8083套。此外还有6个项目纳入了保障性租赁房管理。

根据《通知》,2022年全市第三批保障性住房建设筹集计划涉及的8个项目均为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其中包括2个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建设项目,房源共计4161套;5个非居住存量房屋改建项目,房源共计2507套;1个产业园区配套用地建设项目,房源共计1415套。同时,6个筹集的租赁房项目也将纳入保障性租赁住房管理,涉及房源6558套,均为存量住房改造转化类项目。目前,6个项目均已建成,6个项目中有3个项目位于海淀区。其中,海淀区芳怡园项目将有275套房源纳入保障性租赁房管理,学院路北端项目将有179套房源纳入保障性租赁房管理,房源最多的是位于朝阳区的马泉营车辆段租赁房项目,有2890套房源。

市政建设计划将与建设项目同步编制,对应计划内的8个开工项目和6个纳入规范管理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共涉及市政道路19条,总长度约7.6公里。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