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社区互助小蓝箱”满足市民用药需求
本市发布2022年第三批保障性住房建设筹集计划
市文旅局联合高德地图发放千万元出行补贴
本市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主题宣教活动落幕
文化志愿者“送福到家”活动走进北京站
快乐迎新春
第九届“阅读之城”请读书目展亮相首图
颐和园将举办迎春文化展览
本市将建3个综合检查站 预计上半年开工
密云将开展生物多样性摸底调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市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主题宣教活动落幕
通过线上线下“双融共办”模式开展 参与活动总人次超7800万
 

本报讯(记者 张晶) 2022年度北京市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落幕,一年来,丰富多彩的活动受到了退休人员的热烈欢迎。

北京市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主要有三大系列活动,包括:开展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引导全市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结合北京市举办冬奥会冬残奥会,开展了“牵手双奥·活力京颐”系列活动,搭建了传递体育精神、展示退休人员风采的舞台;举办第三届“京颐杯”书法绘画摄影展系列活动,鼓励退休人员积极参与首都文化建设、共享文化发展成果。三大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双融共办”模式开展,全市退休人员参与活动总人次超过7800万。

下一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继续以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目标,不断优化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服务流程,创新手段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和文体活动,持续提升新时期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