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近万名跑者相聚太湖图影马拉松赛
伊朗VS美国五五开
中国4项目获2022年度亚太地区文化遗产保护奖
《北京中轴线保护管理规划(2022年—2035年)》公示
中锋拯救德国队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4项目获2022年度亚太地区文化遗产保护奖

 

本报讯(记者 盛丽)近日,“北京纪念《保护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公约》50周年主会场活动”在颐和园拉开帷幕。活动上宣布了“2022年度亚太地区文化遗产保护奖”评奖结果,评奖结果包括来自6个国家的13个项目。

据了解,其中,来自中国的福建南天寺保护项目、上海贵州西里弄项目、澳门M30电力供应和废物收集一体化基建性项目、南京小西湖街区项目等4个项目获得“2022年度亚太地区文化遗产保护奖”。

本次活动以“下一个50年:挑战与发展共存的世界遗产”为主题,活动由北京市文物局、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主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活动中,还首次发布《世界遗产在北京》手册,首次发出成立“北京世界文化遗产保护管理联盟”的倡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