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近万名跑者相聚太湖图影马拉松赛
伊朗VS美国五五开
中国4项目获2022年度亚太地区文化遗产保护奖
《北京中轴线保护管理规划(2022年—2035年)》公示
中锋拯救德国队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1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界杯今日看点:
伊朗VS美国五五开

 

明天凌晨进行的世界杯B组末轮伊朗队对美国队这场比赛是一场高关注度的交锋。对于两支球队而言,这场比赛也是决定性的,赢家肯定会进入十六强,负者则会被淘汰。形势“简单明了”,但又非常残酷。

B组现在形势最好的球队是英格兰队,三狮军团手握4分和4个净胜球,只要不大比分输给威尔士队,就可以晋级。索斯盖特上任后,在大赛中特别善于在小组赛控制局面选择下一阶段的对手。上届世界杯最后一轮小组赛,英格兰队和比利时队上演了一场“孔融让梨”似的比赛,最后英格兰队“成功”输给了比利时队,进入了相对较弱的半区,避开了巴西队和法国队。去年欧洲杯英格兰队故技重施,当然没有成功获得小组第二,但他们在同苏格兰队、捷克队比赛时的“消极”表现,还是做的有点儿太明显。英格兰队这次的形势更加轻松,有较大的“操作空间”去选择对手。

B组目前的焦点还是伊朗队对美国队这场球,这场球将决定本组另外一个出线名额。如果伊朗队和美国队踢平,伊朗队最后是4分、美国队3分,英格兰队若输给威尔士队,则英格兰、威尔士、伊朗队三家同积4分比净胜球,首战连吞六弹的伊朗队局势最为不利;如果伊朗队和美国队分出胜负,胜者肯定直接出线,英格兰队若输给威尔士队,则英格兰队和威尔士队两家同积4分比净胜球。从实力上分析,伊朗队和美国队难分伯仲。伊朗队在首战失常后,第二场迅速找回感觉,虽然是在伤停补时阶段连进威尔士队两球,但他们在此前已经两次击中威尔士队门柱了,完胜并不意外。美国队在第二场对英格兰队的比赛中,打出了很高的水平,如果不是运气欠佳,美国队就拿走3分了。两支球队都是激情四溢型的,相信双方的对决会为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A组的形势比B组要明朗一些,本组国际排名最高的荷兰队处境最佳,橙衣军团4分在握,最后一场面对本组最弱的卡塔尔队,荷兰队取胜应该没有太大问题。同积4分的厄瓜多尔队形势也很不错,最后一场面对非洲冠军塞内加尔队,他们掌握着主动权,打平就可以出线,塞内加尔队则需要全力争胜。

□本报记者 段西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