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世青赛国青队曾有光辉历史
电影《九兰》全国公映 重现十三陵水库建设者风采
市民体质促进项目挑战赛成功举办
市第十六届“和谐杯” 乒乓球总决赛落幕
第二届北京健身瑜伽公开赛落幕
中国球员武磊 入选2022年金足奖男足30人候选名单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2年9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球员武磊 入选2022年金足奖男足30人候选名单

 

新华社电 金足奖组委会日前公布了2022年金足奖男足30人候选名单,中国球员武磊入选。

金足奖于2003年创立,由蒙特卡洛“世界冠军俱乐部”主办,参评资格为年龄在28岁及以上的杰出现役足球运动员,其个人和团队成绩突出且品行广受认可。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每次只有一位当选,每位球员只能获奖一次。

获奖者由金足奖受邀媒体和球迷共同投票选出。此前获奖者包括克·罗纳尔多(C罗)、莫德里奇、布冯、伊涅斯塔等著名球星。

在今年7月公布的2022年金足奖男足50人候选名单中,包括武磊和郑智两名中国球员。2022年金足奖女足50人候选名单也有杨丽、李影两名中国女足球员在列,但二者均未能进入女足30人候选名单。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