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意大利男排夺冠带给中国队的启示
怀柔区宝山稻田音乐节中秋“开唱”
《奋斗者之歌》与首都观众共度中秋
在东城体验民俗活动
首届北京飞盘公开赛落幕
环球中秋 亮相世界公园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9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区宝山稻田音乐节中秋“开唱”

 

本报讯(记者 崔欣)中秋节期间,以“‘稻’怀柔 乐生活”为主题的稻田音乐节在怀柔区宝山镇宝山寺村连续演出。

本次音乐节为期3天,以开幕式文艺演出、流行乐队轰趴、助农直播、乐农市集、主题打卡为主。在音乐节开幕式上,由北京青年歌舞团带来的开场舞《盛世中国》、经典歌曲《对不起我爱你》、杂技表演、相声、器乐演奏等精彩演出接连上演。音乐节期间,迷路日光乐队、飞与泽乐队、桔子乐团、有只斑马乐团、掷地有声、Young乐团等乐队连续演出。

除了欣赏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市民还可在“稻”梦空间观五彩稻田,逛丰收市集,打卡稻田景观。此外,在宝山镇鸽子堂村的露营基地,还设有4台房车和25个帐篷,让本次音乐节可观、可游、可居、可玩。  

本报记者 彭程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