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总文工团艺术家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有轨电车工会为职工打造实战“练兵场”
职工志愿者倡导市民加入“保水护山”创城活动
大兴区总工会开展产业工人健康服务活动
怀柔区审计局工会举办职工技能大赛
市城管委有限空间作业大比武收官
京能集团工会建设“五个家园”更好服务职工
北房镇总工会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2年9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房镇总工会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赵婧)为了让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和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感受“娘家人”的关爱,近日,怀柔区北房镇总工会开展了走访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活动中,该镇总工会主席程桂伶率队为辖区内核酸检测点、疫情防控值勤卡口、春风药业等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程桂伶表示,此次慰问活动是工会组织关心关爱职工、服务基层的重要举措,既体现了“娘家人”的关怀,激发了一线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也增强了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