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总文工团艺术家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有轨电车工会为职工打造实战“练兵场”
职工志愿者倡导市民加入“保水护山”创城活动
大兴区总工会开展产业工人健康服务活动
怀柔区审计局工会举办职工技能大赛
市城管委有限空间作业大比武收官
京能集团工会建设“五个家园”更好服务职工
北房镇总工会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9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密云鼓楼街道总工会开展“传承水库建设守护精神”志愿服务
职工志愿者倡导市民加入“保水护山”创城活动

 

本报讯 (记者 王路曼) 一边宣传保水护山理念,一边普及文明建设知识……近日,密云区鼓楼街道总工会在檀城东区社区开展了“传承水库建设守护精神”保水护山职工志愿者服务活动,百余名职工群众参与其中。

据了解,为加强生态涵养区建设,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促进职工素质的提升,在习近平总书记给建设和守护密云水库的乡亲们回信2周年之际,密云区鼓楼街道总工会联合檀城东区、明鑫社区服务中心首都职工志愿“一呼来”志愿服务队等,共同开展此次职工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明鑫社区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队队长向广大市民发出保水护山倡议,保水护山志愿者代表向职工群众发出了“我骄傲我是保水护山志愿者”的邀请,并为职工代表发放活动宣传品。现场设有保水护山、创城知识、垃圾分类、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台,由专人向到场的居民讲解相关知识。“仪式结束后,现场还组织开展了关于传承水库精神的文艺演出。”工作人员介绍,演出活动中还穿插了创城知识问答和保水法律法规知识普及。

鼓楼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旨在使创城知识和文明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为广大职工群众营造“保水护山、创城有我”的良好风尚,号召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城活动中,进一步提升职工群众业余文体生活的满意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