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暑天巡热“功”
北京城市轨道交通总里程将达1625公里
顺义着力打造北京创新产业集群示范区
北投组团为副中心企业送金融服务
台湖儿童戏剧周周六在演艺小镇启动
“西城盒子” 亮相街头
京港地铁首次试点应用智能防汛挡板
关爱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启动
大兴区消防训练基地计划明年6月完工
微度假趣京郊系列活动暨北京户外生活节举行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爱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马超 通讯员 冯兴庚)“我的爸爸在外打工,已经半年没有回家,但是我知道爸爸辛苦赚钱养家,是为了让我快乐的成长,他永远是我心目中最好的爸爸”。湖北省黄冈麻城市留守儿童们用一场纯真却饱含爱意的情景朗诵,诉说对外出务工父亲的思念。近日,由民政部、国务院国资委指导,中建集团主办,中建二局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2022年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第21场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麻城市小学生带来歌舞表演《妈妈教我画国旗》,向“将军之乡”麻城的革命先辈致敬;中建二局工会女工委主任沈玲玲献唱活动主题曲《为你筑巢》,祝愿所有留守的小候鸟们都能不再孤单、茁壮成长;中建二局三公司工会女工委主任王立乾作为宣讲志愿者,结合与孩子相处的经验,分享了《如何关注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主题宣讲。活动现场还开展了由中建集团联合民政部儿童福利司共同发起的“你我都是未成年人的保护者‘云签名’”活动,号召大家共同承诺做未成年人的保护者。

活动最后,中建二局三公司华中分公司向即将在9月正式投入使用的麻城市第七小学捐赠价值30万元的教学物资,帮助学校更好的为当地儿童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