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暑天巡热“功”
北京城市轨道交通总里程将达1625公里
顺义着力打造北京创新产业集群示范区
北投组团为副中心企业送金融服务
台湖儿童戏剧周周六在演艺小镇启动
“西城盒子” 亮相街头
京港地铁首次试点应用智能防汛挡板
关爱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启动
大兴区消防训练基地计划明年6月完工
微度假趣京郊系列活动暨北京户外生活节举行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湖儿童戏剧周周六在演艺小镇启动

 

本报讯 (记者 赵思远) 8月20日,由通州区委、区政府主办的“寻光绽放,聚照台湖”台湖儿童戏剧周将在城市副中心台湖演艺小镇启动。本次活动涵盖了儿童戏剧大赛、儿童戏剧周开幕式暨大赛颁奖典礼、儿童戏剧周剧目展演、儿童戏剧嘉年华等内容。

据了解,台湖儿童戏剧周将特邀演员马丽作为本届戏剧周推广大使,米小圈IP人物作为首席戏剧体验官,此外,组委会还邀请了北京儿童艺术剧院、开心麻花、北京戏剧家协会等学界与业界教授、专家担任顾问评委,为本届儿童戏剧周大赛的遴选环节提供专业权威的保障。戏剧周期间,戏剧嘉年华以国家大剧院台湖舞美艺术中心、台湖公园为聚点,亲子家庭为主要目标客群,通过嘉年华的形式,打造丰富多彩的亲子演艺互动场景。以“一点发力,多点联动”的方式,打造以孩子为主角的多种戏剧展演及主题衍生文化艺术亲子活动,带动区域家庭客群聚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