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互联网+”大学生双创大赛决出职教赛道20强
百名优秀出租车驾驶员获得荣誉称号
本市上半年查处打击侵权假冒类案件3116件
“二伏面” 热销京城
本市文明养犬在行动“宠爱手册”发布
金台国际友谊主题邮局成立
本市上半年新设首店393家 领跑全国
北京非住宅房屋征收新政公开征求意见
上接第1版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2年7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接第1版

 

(上接第1版)

除了拓展“证照联办”应用场景,《方案》创新优化“证照联办”服务模式,以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纵深整合业务环节,将“证照联办”从开办扩展到变更、注销等企业生命周期的各个环节,实现“一设即设、一变即变、一销即销”,推动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全生命周期“协同办”,满足企业个性化经营需求。

此外,在全市开展“证照联办”改革的基础上,《方案》放大政策叠加效应,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等重点区域试点“证照联办”和“一业一证”叠加改革。在“证照一次办”基础上,纵深整合餐饮店、药店、美容美发店、电影院等50个场景涉及的许可事项,将行业准入涉及的多个许可证整合到一张许可证上,多证变一证,逐步实现“一照管准入,一证管准营”,大大提高企业的准入准营效率。截至目前,经开区已在26个新办、34个变更和25个注销环节开展“证照联办”“一业一证”叠加办理服务,餐饮店、小食杂店等场景均已落地。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