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互联网+”大学生双创大赛决出职教赛道20强
百名优秀出租车驾驶员获得荣誉称号
本市上半年查处打击侵权假冒类案件3116件
“二伏面” 热销京城
本市文明养犬在行动“宠爱手册”发布
金台国际友谊主题邮局成立
本市上半年新设首店393家 领跑全国
北京非住宅房屋征收新政公开征求意见
上接第1版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7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市举行2021年度“北京榜样·京城的哥”命名仪式
百名优秀出租车驾驶员获得荣誉称号

 

本报讯 (记者 周美玉) 昨天上午,市交通委、首都文明办联合举行2021年度“北京榜样·京城的哥”命名仪式,100名出租汽车行业优秀驾驶员被命名为“北京榜样·京城的哥”。

“京城的哥”的事迹各具特色。首汽集团的网约车驾驶员刘克友师傅在本次冬奥会保障工作中,所在车队为巴赫团队提供了200多小时、4000多公里的优质服务。北方公司的王建生师傅为了保障场站运力,节假日和疫情期间舍小家、顾大局,坚持出车,为了做好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保障工作,还重拾起2008年保障奥运会时学习的英语,服务过程中用英语介绍北京的特色景点,优质、贴心的服务得到了瑞典花样滑冰裁判的感谢和祝福。银山出租的谷士芳师傅巾帼不让须眉,在日常运营中,她以乘客需要为先,做好事不留名,为送生病的乘客争分夺秒,不计报酬。

在疫情阻击战前线,出租行业1100余名驾驶员参与一线医护人员和市民就医应急出行保障,受到表彰的100名“京城的哥”中就有他们的身影。

市交通委,市公安局交管局、公交保卫总队,北京交通运输工会和行业协会的相关负责人也为“京城的哥”送上祝福、提出期望,并向代表们赠送了《行过舒心的路 致敬最美的你——北京市出租汽车驾驶员优秀事迹选编》。

此外,社会各界纷纷表示支持“北京榜样·京城的哥”活动的开展,部分企业献上爱心,为获得命名称号的“的哥”“的姐”提供了多项奖励。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