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延庆赛区全面切换 冬残奥会模式
北京冬残奥会有哪些项目?
清零! 中国女篮出访队伍全员阴性
探访残奥会发源地——英国曼德维尔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零! 中国女篮出访队伍全员阴性

 

新华社电 “中国篮球之队”微博27日发布消息,称目前正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隔离的中国女篮出访队伍全员最新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中国篮球之队”微博称:“清零!截至目前,中国女篮出访队伍全员最新核酸检测结果显示阴性!”

在本月10日至13日举行的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预选赛中,中国女篮以三战全胜的成绩晋级女篮世界杯。

中国篮协15日发文称,在回国前的例行核酸检测中,中国女篮出访队伍有2人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全队已就地进行隔离观察。此后中国篮协又两次更新消息,中国女篮出访队伍累计10例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