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经开区总工会推进一线职工学历能力“双提升”
怀柔区总工会开展“志愿蓝”创城活动
北京出版集团抓好“五个建设”推进工会工作
市自来水集团工会送温暖重点关注冬奥职工
客六第八车队职工“巧手剪纸绘冬奥”
全国总工会为冬奥服务保障职工送慰问物资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自来水集团工会送温暖重点关注冬奥职工

 

本报讯(记者 边磊)记者近日从市自来水集团工会了解到,在市自来水集团党委统一部署下,该集团所属各单位始终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在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采取上下联动与分层次慰问相结合,普惠与精准服务相结合,发放慰问金与慰问品相结合的形式对集团重点人群开展慰问工作。

据了解,市自来水集团工会此次慰问对象为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事服务保障人员、外勤岗位职工、重点工程项目一线职工、因组织需要派驻基层工作的挂职干部职工,以及劳模工匠、先进模范、困难职工家庭及退休职工等,把集团党委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真正将“暖心工程”落到实处。

今年市自来水集团工会加大慰问力度,对150余名参与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闭环内服务保障工作的干部职工进行了重点慰问,及时送去集团党委和工会的温暖,确保闭环内服务保障人员以良好状态、满腔热情投身冬奥服务保障工作。

今年以来,该集团各单位共对7900余名在职职工、4400余名退休职工、32名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26名首都劳动奖章和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3名基层工作的派驻挂职干部进行了慰问,对34名患病职工、困难职工进行专项帮扶,慰问及帮扶金额达680余万元;开展基层单位困难职工(及家庭)摸底调查工作,对符合帮扶条件的126名困难职工(及家庭)发放帮扶慰问款共计15.8万元。据市自来水集团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集团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送温暖”活动,彰显了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体现集团党委和工会对职工的人文关怀,极大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幸福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