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经开区总工会推进一线职工学历能力“双提升”
怀柔区总工会开展“志愿蓝”创城活动
北京出版集团抓好“五个建设”推进工会工作
市自来水集团工会送温暖重点关注冬奥职工
客六第八车队职工“巧手剪纸绘冬奥”
全国总工会为冬奥服务保障职工送慰问物资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2年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总工会为冬奥服务保障职工送慰问物资

 

本报讯(记者 陈曦 通讯员 于兰) 近日,德胜街道总工会收到全国总工会为地区冬奥会服务保障职工送来的专项慰问物资,感谢他们为冬奥会的顺利举行付出的努力,鼓励他们以良好状态、满腔热情,投身即将开幕的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工作。

慰问现场,德胜街道参与冬奥服务保障的一线保洁队员、保安员、社区工作者收到了包括焖酥鱼、南味腊肠、花椒肉等在内的慰问餐以及诚挚的感谢。

德胜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服务保障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地区广大服务保障人员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认真尽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保障北京2022年冬奥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冬残奥会即将开幕,希望地区广大冬奥服务保障一线职工再接再厉,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保障冬残奥会的顺利举行。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