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图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刚回国, 她就开始想念中国了……
留住报刊亭, 留住城市的文化血脉
春招市场里的“妈妈岗”, 为人性化服务点赞!
春耕田野里的“开学第一课”, 接地气!
送别!资助1300多名学生的 退休教师周火生去世
106万通电话的温暖, 106万次爱心的传递!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2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耕田野里的“开学第一课”, 接地气!

 

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南浦小学“开学第一课”的课堂,与以往不同,这次的“开学第一课”没有在教室里上,而是搬到了附近的农田里。授课者不是学校里教语文数学等文化科目的教师,而是周边村庄几名地道的农民。

点评:南浦小学的“开学第一课”安排在了“希望的田野”上,可谓是别出心裁。孩子健康成长,不光需要书本上的知识,更需要来自“沃土”的营养,这也是推进“双减”教育的应有之义。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