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图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刚回国, 她就开始想念中国了……
留住报刊亭, 留住城市的文化血脉
春招市场里的“妈妈岗”, 为人性化服务点赞!
春耕田野里的“开学第一课”, 接地气!
送别!资助1300多名学生的 退休教师周火生去世
106万通电话的温暖, 106万次爱心的传递!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22年2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刚回国, 她就开始想念中国了……

 

刚回家没两天,被中国志愿者“暖哭”的美国运动员特莎·莫德(Tessa Maud)就开始想念中国了。2月15日,她在社交平台再度发文,回顾自己的冬奥之旅。她表示,感谢大家过去两周对我的爱和支持。我一到中国就感觉自己被爱和热情而包围,我迫不及待地想在未来回到中国,多走走看看。我太喜欢这里的人、食物和文化了。

点评:虽然冬奥会已经结束,但中国与世界的故事还在继续。在这次冬奥会上,菜盒子、烤鸭、豆包等美食,可谓是圈粉无数。舌尖上的中国,随时欢迎你!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