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情怀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丫扛大旗
公 示
■征稿启事
春节影像里的 农村改革“史记”
对长途客运站及周边地区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2年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
对长途客运站及周边地区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2022年春节将至,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开赛在即,做好重大活动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十分重要。结合节前流通环节发现的食品安全、疫情防控主要风险点和问题,为确保广大市民节日消费安全,按照春节期间食品流通环节安全监管工作要求,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六里桥市场所加强检查力度,对六里桥长途客运枢纽及周边地区食品安全工作展开专项检查。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六里桥市场监管所对长途客运站内的快餐店、便利店及周边食杂店进行节前检查:一是检查销售的商品是否明码标价;二是检查经营环境和食品加工间是否干净整洁;三是检查食品进货渠道是否合法正规,索证索票是否齐全,进货台账记录是否完整;四是检查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是否按要求落实,口罩佩戴是否规范;五是检查食品贮存情况,低温贮存的食品,贮存温度是否达到要求等。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六里桥长途客运枢纽站内及周边商户经营秩序,确保食品安全卫生,为站内旅客营造了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王一峰)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