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莱万蝉联世界足球先生 C罗获特别奖
新版女足国家队 明日亮相
姚明:关注武大靖、谷爱凌等中国选手的冬奥表现
90件化石标本揭秘熊猫故事
“上元雅集”线上书法作品展举办
长篇报告文学《白河之光》出版发行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元雅集”线上书法作品展举办

 

本报讯(记者 马超)近日,“契文同春——中国书法之乡 第十三届‘上元雅集’暨‘友谊奖’书法作品展”举办线上展览。

平谷区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书法艺术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是北京市首个由中国书法家协会命名的“中国书法之乡”。“上元雅集”暨“友谊奖”书法作品展200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每年都有全国大批书法名家积极报送作品参评参展。

平谷区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生发于平谷的“上元雅集”品牌,已经成为推进群众文化艺术活动的重要载体。下一步,将不断创新、丰富活动内容,为助推平谷高质量发展贡献文艺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