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总工会为冬奥服务保障职工推出“心理套餐”
市总工会慰问冬奥一线税务职工
“双导师制”助推青年职工岗位成才
市政路桥国道109项目职工感受“寒冬暖阳”
打造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暖心之家”
首经贸工会启动“两节”送温暖活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2年1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经贸工会启动“两节”送温暖活动
为防疫一线人员、患病教职工、先进工作者和冬奥服务保障人员送去慰问
 

本报讯(记者 任洁 通讯员 苏静)春节临近,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会启动“两节”送温暖活动,为防疫一线人员、患病教职工、市级先进工作者和冬奥服务保障人员送去关心和慰问。

作为教职工的“娘家人”,首经贸工会协同党政办公室和党委组织部统筹专项经费,及时慰问校医院、后勤基建处、就业办、资产管理公司等部门的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共发放慰问品400份,送上工会组织的关怀。

慰问患病教职工是首经贸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的传统项目。近日该校工会前往患病教职工的家中进行慰问,并做好教职工重大疾病救助和住院医疗、住院津贴、女工特疾以及重大疾病等互助保障的理赔工作。据统计,2021年该校工会累计支出慰问金30余万元,职工互助保障理赔120人次,理赔金额达到18.6万元。

新年伊始,该校工会向全校6名北京市先进工作者进行了电话慰问,并为他们邮寄发放慰问品,春节前还将发放市级劳模专项补助慰问金,送上工会组织的祝福。

冬奥在即,考虑到学校有很多教职工参与了冬奥会筹备工作,经常加班加点,为奥运事业做出贡献,该校工会近期还慰问了参与冬奥服务保障的45名教职工,在寒冬里传递温暖。

首经贸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校工会把“暖心工程”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做,新的一年里将进一步把“暖心工程”做得更加精细化,满足新时期教职工的新需求,让学校变得更加“有温度”,让教职工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