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总工会为冬奥服务保障职工推出“心理套餐”
市总工会慰问冬奥一线税务职工
“双导师制”助推青年职工岗位成才
市政路桥国道109项目职工感受“寒冬暖阳”
打造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暖心之家”
首经贸工会启动“两节”送温暖活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二十二局电气化工程各项目部举办“导师带徒”签约仪式
“双导师制”助推青年职工岗位成才

 

本报讯 (记者 石海芹 通讯员 于聪) 近日,中铁二十二局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所属各项目部相继举办了“导师带徒”启动签约仪式。通过实施“业务+思想”双导师制,充分发挥优秀人才引领作用,助推青年职工岗位上奉献成才、建功立业,为打造高素质人才梯队点燃“星星之火”。

据了解,该公司创新“导师带徒”实施方案,新职工入职3个月后,由公司和所在基层项目部联合开展考核评价,根据其职业发展规划、日常工作表现及考核成绩,综合考量后,分层级匹配“业务导师”和“思想导师”,帮助新职工避免本领恐慌、规划恐慌,进一步增强培养的精准性和有效性。

据该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公司将以中国铁建集团“十四五”人力资源发展规划为指引,结合自身发展方向,建立健全与现代企业制度相匹配的人才培养体系和职业发展通道,使每一位职工能够清晰找到发展方向和成长路径,做到有目标、有计划实现自身价值与岗位认同的完美契合。同时,探索建立“源头培养、跟踪培养、全程培养”的“一站式”培养机制,加快实现优秀人才成果转化,激发人才队伍的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