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总工会为冬奥服务保障职工推出“心理套餐”
市总工会慰问冬奥一线税务职工
“双导师制”助推青年职工岗位成才
市政路桥国道109项目职工感受“寒冬暖阳”
打造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暖心之家”
首经贸工会启动“两节”送温暖活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星城街道总工会依托党群服务中心建公共区域职工之家
打造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暖心之家”

 

本报讯 (记者 闫长禄)近日,星城街道总工会获市级公共区域职工之家称号,燕山工委副书记、燕山总工会主席等出席活动并为其授牌。据了解,今年,星城街道总工会将公共区域职工之家打造成面向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为重点的广大户外劳动者的党的政策宣传站、工会会员发展站、职工群众服务站。

一直以来,星城街道总工会牢固树立职工主体意识,把发挥职工群众的主体作用贯穿到职工之家建设工作的各个方面,以职工是否满意作为衡量建家活动成效的主要标准,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党建工作试点为契机,依托党群服务中心,因地制宜建设公共区域职工之家。

星城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总工会将在燕山总工会的指导帮助下,充分发挥职工之家的作用,组织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健步行等各类工会活动,着力打造“劳动者之家”;通过技能竞赛、青年干部讲堂每周一讲、创城工作考核等,培养造就优秀人才,促进职工扎根基层、增长才干、建功立业,着力打造“技能之家”;广泛开展创新工作形式、方法的征集活动,引导动员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创新、岗位建功,着力打造“创新之家”;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效应,打造劳模品牌文化,引导广大职工在街道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主力军的作用,紧扣劳模选树典型带动,着力打造“榜样之家”。

据了解,接下来,星城街道总工会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继续当好职工“娘家人”,让“组织放心、群众贴心”成为工会口碑,同时及时了解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所需所求,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职工之家感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