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让职工随时随地感受“家”温暖
昌平区总工会慰问抗疫一线和冬奥保障职工
海淀区总工会慰问驻守一线保安员
上门送暖
中铁物贸北京公司党员职工学榜样守初心
密云区总工会送温暖活动将惠及1.5万职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物贸北京公司党员职工学榜样守初心

 

本报讯 (通讯员 刘晓庆 王若珊) 近日,中铁物贸北京公司组织党员职工通过电视、网站、手机端等渠道学习收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掀起了学习榜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的热潮,在公司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

“视频中的先进人物、感人事迹犹如一颗颗熠熠生辉的星辰,闪烁着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造福的榜样之‘光’,让初心和使命更深地刻画在每一位职工的心中。”观看节目的党员职工被榜样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北京物供中心青年党员高扬激动地说道:“作为党员要追随榜样的足迹,用钢铁般的意志和磐石般的担当投身社会和公司的建设中,敢于作为、善于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倾注青春热血,振奋精神展现新气象。”

据该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公司采取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开展“理想信念情怀 爱党爱国爱企”主题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纳入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内容,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传承楷模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端正价值取向,始终保持一腔真挚情怀,在平凡的岗位上精心谋事、潜心干事、专心做事,尽职尽责做好每一项工作,尽善尽美完成每一项任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