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让职工随时随地感受“家”温暖
昌平区总工会慰问抗疫一线和冬奥保障职工
海淀区总工会慰问驻守一线保安员
上门送暖
中铁物贸北京公司党员职工学榜样守初心
密云区总工会送温暖活动将惠及1.5万职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昌平区总工会慰问抗疫一线和冬奥保障职工

 

本报讯 (记者 周美玉) 昌平区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近日开启。全区各基层工会将广泛开展各具特色的送温暖、送祝福活动,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广大职工群众心坎上。

连日来,昌平区总工会领导一行先后走进沙河地区总工会和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工会,深入了解两家基层工会在工会建设、活动开展、关爱职工等方面情况,亲切慰问了奋战在抗疫一线与保障冬奥会延庆赛区工作的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了“两节”的温暖和祝福。在看望职工代表时,昌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刘长永叮嘱职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疫情防控。他要求工会组织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加强工会建设,进一步做好做细做实工会工作,全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着力解决好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同时,要不断丰富职工的文体活动,提高广大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调动职工群众的工作积极性。

下一步,昌平区总工会将针对冬奥会服务保障人员、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一线人员、困难职工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户外劳动者,开展“在京过大年,一起向未来”送温暖主题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