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龙潭西湖公园开园
本市开展公共交通领域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中高风险地区省会城市至京航班每天只保留1班
进口冷链食品从业者月底前基本完成加强针接种
大兴机场临空区国际商务综合体拟年底运营
昌平北七家镇宏福苑社区降为低风险地区
北京再担保公司13年累计承保超5400亿元
本市已建设筹集政策性住房5万余套
上接第1版
今起到33个北京地区车站旅客查验核酸证明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兴机场临空区国际商务综合体拟年底运营

 

本报讯 (记者 孙艳) 记者昨天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大兴)管理委员会获悉,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国际商务综合体项目(简称“国际商务综合体项目”)的抵离接待服务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冬奥全时服务中心三栋楼通过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的技术评审。据悉,国际商务综合体项目将于今年年底投入运营,成为集会议、酒店、商业、办公为一体的“城市会客厅”,承载着北京国际交往窗口的功能。

国际商务综合体项目位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红线内,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由国际会议中心、5A写字楼、国际品牌酒店和酒店式服务公寓组成,配套设置1.5万平方米商业街、下沉绿心广场、阳光泳池,可提供餐饮、休闲、娱乐、购物的24小时服务,与机场快捷连通。项目在建设之初便将绿色可持续理念融入设计,采取了环保节能材料、高能效空调机组、新风热回收系统、采光中庭、智能照明、一级节水器具、屋顶绿化等绿色节能措施,有效节约能源消耗、降低建筑碳排放,将为使用者提供高效、舒适的生活空间。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