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龙潭西湖公园开园
本市开展公共交通领域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中高风险地区省会城市至京航班每天只保留1班
进口冷链食品从业者月底前基本完成加强针接种
大兴机场临空区国际商务综合体拟年底运营
昌平北七家镇宏福苑社区降为低风险地区
北京再担保公司13年累计承保超5400亿元
本市已建设筹集政策性住房5万余套
上接第1版
今起到33个北京地区车站旅客查验核酸证明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高风险地区省会城市至京航班每天只保留1班

 

本报讯 (记者 任洁) 记者昨天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按照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相关要求,民航部门及时取消发生本土疫情的相关地级市直达北京的航班,削减出现中高风险地区的省会城市至北京的航班,每天只保留1班,并严格控制客座率不超过75%。

中国民用航空华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任超忠介绍,根据民航局部署,各航空公司本着从严从紧的原则,及时取消、削减相关地区来京航班。自8月份以来,涉疫地区进京航班管控政策执行较为正常。各航空公司、各机场对所有进京航班旅客,登机前严格测温、查验“北京健康宝”,非绿码及有异常情况的旅客,一律劝阻登机。

按照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的相关要求,民航部门将对所有进(返)京旅客查验登机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确保安全。针对老人、儿童等无单独使用手机号码人员,民航局与北京市协调,进一步明确了相关查验措施,确保了政策的落实落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