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体
3上一版
 
德国首个晋级 俄罗斯荷兰小组领跑
北京冬奥会主办城市系列宣传短视频发布
首体、五棵松将开启 多项冬季体育赛事
“青力冬奥·聚力青春”主题征文活动启动
中国U22男足退出U23亚洲杯预选赛
北京农民艺术节“乡村大舞台”开演
顺义区启动2021年大运河文化节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力冬奥·聚力青春”主题征文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盛丽)由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联合主办的“青力冬奥·聚力青春”主题征文活动近日启动。记者了解到,征文入选作品将汇编成《青力冬奥·聚力青春主题征文作品集》。

本次征文时间为10月10日至12月10日,征文方向为从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到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北京将成为全球首个举办夏季、冬季奥运会的双奥之城。对于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你有哪些感想?对于奥运精神你有哪些理解?对于未来有哪些畅想?绿色,是本届北京冬奥会最靓丽的底色。如何从我做起,倡导绿色生活,关注生态文明,助力绿动冬奥,为美丽北京加油。

据了解,本次活动采取评委评审制,由全国知名文学评论家、作家组成评委会进行评审,并邀请知名运动员担任特邀观察员。优秀作品将获得由主办方印发的入选证书,此外,可奖励北京冬奥会相关纪念品及全球合作伙伴企业特别奖。优秀作者代表将有机会作为“冬奥文化使者”参与北京冬奥会相关文化交流活动。

本次征文入选作品将汇编成《青力冬奥·聚力青春主题征文作品集》,同时将在北京冬奥组委官网冬奥教育专题页开设冬奥征文专题页,并结合相关主办单位全媒体推广平台,集中推介优秀作者和优秀作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