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体
3上一版
 
德国首个晋级 俄罗斯荷兰小组领跑
北京冬奥会主办城市系列宣传短视频发布
首体、五棵松将开启 多项冬季体育赛事
“青力冬奥·聚力青春”主题征文活动启动
中国U22男足退出U23亚洲杯预选赛
北京农民艺术节“乡村大舞台”开演
顺义区启动2021年大运河文化节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体、五棵松将开启 多项冬季体育赛事

 

本报讯(记者 白莹)亚洲花滑公开赛、短道速滑世界杯、冰球国内测试活动即将在海淀区的首都体育场馆群和五棵松体育中心场馆开启,众多高水平冰上运动选手即将在赛场角逐。

其中,首都体育馆于10月13日至10月17日举办亚洲花样滑冰公开赛,10月21日至10月24日举办短道速滑世界杯。11月7日至11月10日,五棵松体育中心将举办冰球国内测试活动。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花样滑冰项目测试赛报名人数共计103人:运动员人数32人,其中中国运动员人数17人;随队官员人数38人,其中中国队21人。短道速滑世界杯报名人数共计395人:运动员人数248人(含替补),其中中国运动员人数16人(含替补4人)。冰球项目为国内测试活动,有国内4支冰球队伍112名运动员及随队官员参加。

三项赛事各类入境人员预计494人,涉及场馆团队工作人员共计2981人。

千平巨型投影屏幕打造“最美的冰”;首次应用最先进的二氧化碳跨临界直冷制冰技术,碳排放趋近于零,每年可以节省100多万度电;还有6小时内实现“冰篮转换”……将在首都体育馆、五棵松体育中心举办的这三项赛事,将尽显北京2022年冬奥会比赛场馆的智能“科技范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